close


IMG_3397.JPG  

 

又到了每年該囤貨彩裝跟保養品的時候了...

其實海倫是一個PAUL&JOE的死忠粉絲..哈哈

算一算從一開始接觸他們家的東西到現在也大概有六年左右了吧((不小心透露年紀

他們家其實平常都不打折的,但有些東西又真得很好用所以即使價位不便宜還是會不斷的回購

接著家中的女性們也都一起淪陷..不知道到底砸了多少小朋友在PAUL&JOE家了

因此省盒包精打細算是很重要的~每年的母親節檔期跟週年慶就是補貨時間!

今年的網路上資訊發布的比較慢...所以海倫只好直接殺去VIP預購會順便把ㄧ些特賣組的訊息一併整裡放上

今年秋季又有面具貓咪的限量組盒10/1開始販售,所以連週年慶DM都順便印成面具貓咪了((好可愛 

IMG_3400.JPG 

這組就是下個月會上市的限量組盒,分成兩個色系,另外還會有三款新品的鐵盒橙花護唇精華(沒有在圖上

接著是2015年PAUL&JOE百貨周年慶的組合們

IMG_3401.JPG 

IMG_3402.JPG 

今年的特惠組組盒跟以往不太一樣,滿多新品都有在特惠組裡面

像是romeo柔光底妝組、派對親肌修容組都是這一兩個月剛上市的新品

如果喜歡PAUL&JOE家的彩妝或保養品的人,千萬別錯過今年的週年慶!!!

因為日幣下跌的關係

今年的PAUL&JOE週年慶全館9折,不只是平常不打折的正貨商品九折,連特惠組的組盒都可以在打9折!!!

除此之外,百貨公司也有滿千送百,以台中遠百來說,今年滿兩千送兩百,滿一萬加送五百

還沒結束,如果是VIP參加預購消費滿5000就500元商品禮卷,而且可以累計,也就是說只要每滿五千就會多一張500元商品禮卷,超有誠意!!

但禮卷要2016年1月1號到2016年3月31號期間才能使用哦!!((明年買新品剛好又可以拿出來

IMG_3395.JPG 

但今年比較特殊的是因為折扣的關係,所以原本會員滿1000可以集一點的會員點數就不能集點了唷

另外是"正貨"商品的滿額贈:

 

感覺起來跟以往差不多,還是門檻7000的滿額贈最棒~但週年慶還是以特惠組商品優先購買比較划算

5500門檻的香分身體組裡面是一瓶身體乳液跟一塊肥皂跟皂盤

IMG_3404.JPG 

等週年慶正式開打後品牌日消費滿4000元還可以多獲得一瓶去光水!!這瓶去光水真的很好用~用了好幾瓶了

不過比起去光水海倫覺得送VIP預購禮500元商品禮卷更划算!((其實是根本無法忍受週年慶恐怖的人潮...

而且參加預購會除了ㄧ些小贈品之外,購物就可以拿到貓頭鷹便條紙本,實品挺可愛的耶

接著是分享勸敗時間

IMG_3397.JPG 

其實這次去預購會最主要的也是想看看今年夏天剛上市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跟升級過後的糖瓷絲潤橙花粉底乳

因為底裝剛好用完了~~~~

試了之後覺得粉底乳的保濕度確實比原本的上一代還要好!!而且比較水,適合平常出門的淡妝((敗了一瓶

因為個人皮膚算是混合性吧...T字比較容易出油兩頰偏乾

期時讓我願意成為PJ死忠的粉絲原因之ㄧ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橙花保濕成分真的非常非常棒!!!拯救了我冬天時的乾燥

而且因為都是天然的用起來味道很舒服,所以會一直一直買下去...好可怕阿

原本猶豫著要不要帶派對親肌修容組,因為最近好想買氣墊粉餅哦~~想說萬一不好用要去買氣墊粉餅了哈

而且去年買的腮紅們每天使用都已經凹凹了很想再入手新色!!

PJ的腮紅真的滿持久的~通常早上上妝到晚上回家腮紅都還在

剛好看到這組水凝粉餅配上我想要補貨的腮紅於是就順便試了妝,今天時間滿趕的...忙完之後火奔到百貨公司

回家才拍了幾張照...

IMG_3382.JPG 

IMG_3384.JPG 

整體來說,遮瑕效果比糖瓷絲潤橙花粉底乳效果來的好!海倫的臉上其實有ㄧ些小痘疤和兩頰毛孔粗大

但水凝粉餅可以把這些缺點都遮掉!j我本身皮膚不算白,用的色號是30以較沒有色差

服貼度真的很棒,但建議膚質不要太乾燥的人使用,不然服貼度會下降喔!!

個人習慣是在上水凝粉餅前先上隔離霜,會讓臉的亮度再提高一點點,所以不建議選太亮的色號

這款水凝粉餅的妝感會比使用粉底液再厚一點,不過效果很無暇,蛙哈哈

我本身膚質應該不算太差,但就是因為以前沒有保養所以有些毛孔粗大((很在意毛孔

在試妝前專櫃的姐姐在把我本來的妝卸掉之後問我最近是不是常常去做臉,因為我的臉看起來很有光澤沒什麼粉刺也沒在長過小肉芽

瞬間突然覺得當初購入洗臉機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那些美國教會我的事】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美國購買註冊/保固換機教學

其實在我用洗臉機之前毛孔還滿明顯的,粉刺也不少,每個月都得清不然真的是....

不過在用了兩年之後個人是覺得膚質改變了很多,而且幾乎天天上妝的狀態下,洗臉機可以幫我徹底把彩妝清除!!(這點覺得很棒

但因為水凝粉餅很服貼,所以建議膚質狀況比較好的人使用,或者用前加強保濕,看起來妝感真的很棒哦!!

因為很懶用前置鏡頭拍了一兩張照片,不過比較不清楚請加減服用,想看更清楚的細節的妝感再留言給我,有空再補拍唷!

但櫃姐們交代使用這款底妝要認真好好的卸妝,這時候突然又覺得使用洗臉機真的很方便,可以卸得很乾淨不怕殘妝

所以入手了一組!!!而且除了打折之外還送腮紅耶!!腮紅挑選了巴黎咖啡館限量版的草莓冰淇淋!!!

然後最後五顆星推薦化妝舞會保養組~!!!等於買橙花瓊漿保濕精華液+限量版護手霜(兩款可選)

超級划算,而且還可以9折+參加百貨公司滿額贈+累積VIP預購禮

這款精華液真的保濕效果很好,海倫用了N瓶了...櫃子裡有超多空罐子~哈

如果皮膚偏乾燥的人超級推薦這一款精華液的!!可以改善很多脫皮阿乾燥不輸服上妝不貼的窘境((大心

 

IMG_3394.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BOBBI BROWN的遮瑕商品也是我愛用的彩妝之一,因為過敏的關係會一直有黑眼圈

趁這次9折入手專業修飾霜,用百貨公司換來的禮卷全額換的((好棒噢

以上~~大家快靠櫃去逛逛吧!!!絕對滿載而歸的阿

 

 

 

IMG_3173.JPG 

 

好啦..最後...小小的懺悔ㄧ下...最近真的..真的太忙了...

原本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寫這篇...因為好累阿~~但想想還是覺得應該會有大家需要的情報..還是火速得孵出來了!!

這陣子沒有什麼時間更新寫文章...最近每天都忙到一回家吃完飯洗個澡躺在床上會秒睡的狀況

隔天醒來又是一個重複的循環...有些讀者們的留言...都遲了一點回覆...不是我不回啦..是我忙完發現的時候都過好幾天了

甚至發現有被我放了10天才發現的讀者留言.....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好意思耶...如果很多天都沒回很急的話...請寄信到信箱比較快....標題記得打還有想說的話,基本上海倫每天都會收信啦!!

其實很想寫ㄧ些沒寫完的旅遊文..還有照片都準備好了可是ㄧ直欠著的美國購物KATE SPADE開箱文還有Daniel Wellington特賣會入手的教學文,但我真的...擠不太出時間啦...

原諒我阿....大家有興趣的話請敲敲碗,海倫再盡量分批擠時間寫文章,不然就等我之後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再慢慢孵囉((逃

打完收工啦~晚安囉(哈欠

 

9/22額外補充一下...平常VIP要在一年內消費三次隔年才會有生日禮卷500元,如果單筆購物金額超過10000的話隔年會直接有500禮卷哦!!!

然後洗臉機這幾天美國官網有洗臉機打8折的超便宜優惠~~想入手的人可以爬一下海倫之前發的文章哦!!有教學^^

IMG_3637.JPG 

9/24補上這幾天的新歡水凝粉餅剛定妝完的照片,海倫兩頰的毛孔大致上都可以遮掉,效果滿不錯的,近期應該會滿常使用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